服务项目:档案整编


“中海华咨询集团”致力于档案事业的专业新型服务,集团拥有多名高、中级技术职称和工作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娴熟的档案管理专业人员,并聘请数名档案专业资深人士为集团的技术顾问。随着档案工作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集团还吸收了软件开发应用、声像制作等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服务内容:

 

1. 文档管理咨询:专家顾问团队可提供文档管理工作的流程、规范、制度及档案库房建设或改造等个性化的专业方案和培训服务。

2. 收集与传递:利用高效便捷的金融物流网络,提供文件材料的传递手机及审核服务,接收并检查文件的完整性、合规性。

3. 数字化加工:档案扫描、录入、质检、校对、挂接、数据刻录备份与电子信息查询。

4. 整理归档:档案清点、分类、排序、打码、登记著录、装订造册、装箱、录入等。

5. 寄存保管:档案箱运送 入库、RFID自动识别、上架定位、日常维护保管(熏蒸消杀、调阅及调阅回收、查阅)等。

6. 销毁:档案化学销毁或物理销毁,包括销毁前的整理核对、打包运送及全程保密监销。

1623123017821175.png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