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保函业务


“中海华咨询集团”为企业提供投标保函、履约保函、质量保函、预付款保函、支付保函(含农民工工资支付担保)等非融资性担保业务。集团本着以增强企业信用,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为己任,积极参与工程保函制度的推广,与多家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银行密切合作,业务辐射全国,为工程担保等非融资性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服务内容:非融资性担保保函(银行保函、担保公司保函)


1. 投标保函:招标投标中招标人为保证投标人不得撤销投标文件、 中标后不得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等, 要求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提交的一般由银行出具的书面担保。


2. 履约保函:应劳务方和承包方(申请人)的请求, 银行金融机构向工程的业主方(受益人)做出的一种履约保证承诺。 如果劳务方和承包方日后未能按时、 按质、 按量完成其所承建的工程, 则行将向业主方支付一笔约占合约金额5%-10%的款项, 或采取措施保证正常履约。


3. 质量保函:也称为 “维修保函" ,是指应供货方或承建人申请, 向买方或业主保证, 如货物或工程的质量不符合合同约定而卖方或承建人又不能依约更换或修理时, 按买方或业主的索赔予以赔偿的书面文件。


4. 预付款保函:投标人在中标后签订的合同中规定, 承包人委托银行向业主出具的由业主按合同规定向承包人支付一笔工程预付款, 及时用千实施项目的保证函件。 担保银行应为业主所接受。 如承包人不履约, 业主可凭保函向担保银行索赔。


5. 支付保函(含农民工工资支付担保):担保人对业主或承包商支付民工工资义务的担保。 一旦业主或承包商违约, 不能按时、 足额支付民工工资, 担保人将代为支付(之后担保人再向业主或承包商追偿), 以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服务对象:投标人、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等

Copyright © 2018 中海华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20011283号-1     网站建设:北京小鱼在线

信托| 信托产品| 中央空调清洗消毒| 北京中央空调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中央空调维修| 北京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设计
Top